神室町美少年真岛吾朗

主催人,也是究极杂食人,不混圈。
目前主如龙:桐性恋,桐岛互攻赛高,岛桐up,大计院
2077:银V,V银,银V银,喜欢2077和巫师。
DMC:只要兄弟在一起幸福就吃。
DmC:mVmD向偏多。
巫师:狄拉夫x杰洛特 不逆,吃狼叶官配。
TEW:allseb受不逆
生化危机:威斯克x克里斯不逆。
以上不逆不代表我不吃逆。
陌生人就不要过来啦,不感兴趣。

如何让你爱上我 第四章

第四章

CP:Gellert Grindelwald/Percival Graves

警告:斜线无意义,一切不属于我

AU:U.N.C.L.E , 王牌特工 , 现代 , 无魔法


就在帕西瓦尔被踹下大桥之后,他甚至怀疑过自己快过半的人生,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这种羞辱。

在他坠落的同时,帕西脑袋里想出了n种抓到那个德国佬之后如何“回馈”对方的方式,可惜在他接触到水面后,才知道这一切都要基于他抓到那个人之后。他一个人独自漂浮在中央大桥下面的湖泊里,此时已经是十一月份过半,冰冷的水刺激着他的神经。塞拉菲纳在收到帕西的求助后就立刻派人去那里接他了,特意嘱咐让他们带了毯子去。爬上岸的帕西瓦尔已经恨不得把自己点着来取暖,一分钟下来十几个喷嚏几乎没有停下来。他发誓,如果让他见到他,一定要宰了那个人。不管用什么方式。

蒂娜引导格林德沃来到了安全屋,那辆老爷车已经奄奄一息的发着轰鸣声,在两个人下车后便冒起了浓烟。对于格林德沃来说这没什么,可是一旁的克雷登斯,他的几百万就这么被旁边的这个人给撞成了一团废铁,而且现在还当着他的面把他的车弄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尽管知道这是个赝品,但也是一笔数额不小的收藏品。格林德沃似乎看出了男孩的想法,“我答应你,事后找他去算账,这总可以了吧?”他可不希望眼前这个男孩给自己惹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成交,先生。”男孩赶紧答应下来,生怕他会反悔一样,“我觉得您应该把刚才的承诺落在笔头上。”

“别这么处处紧逼,我向来说到做到。”格林德沃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把门打开将男孩推了进去。“别在外面站着了,之后会有人好好处理安息你的车的。”

鲁弗斯已经在安全屋里面恭候两个人多时,蒂娜端出四杯茶放在桌子上,接过格林德沃的皮箱轻放在一旁。“欢迎回来,格林德沃先生。”

“谢谢,蒂娜。”格林德沃礼貌性的回答着他左右手的问候。随后傲慢的坐在鲁弗斯面前,“男孩我给你安全的带来了。鲁弗斯。”

“非常感谢。”他小心翼翼的回答着,屈指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红茶。“这几天那边一定会加大搜查力度的。”

格林德沃意识到鲁弗斯说话眼神在男孩身上漂浮不定,而且说话吞吞吐吐的样子,用眼神示意蒂娜将人带走。蒂娜点点头,“克雷登斯,我觉得你应该去泡个澡休息一下。”女人眼神温柔的像是对待自己弟弟一样对待着男孩,可是男孩听到了鲁弗斯的消息倒是来了精神。“我不能听吗?格林德沃先生。”

哦,很好,这是那个男孩第一次这么正式的称呼自己。格林德沃不紧不慢的抿了一口茶杯中的红茶,享受着茶香带来的愉悦感。“如果你可以听的话,我想你现在应该被我邀请的坐在这里而不是我让蒂娜带你上楼了。你要遵守规矩。”

克雷登斯听到对方说出这种话后,气愤的走到他旁边双手狠狠的拍在桌子上,鲁弗斯有些担心这个孩子。毕竟他还不了解格林德沃的话有多么的带有命令的色彩。尽管他是他名义上的上司,但是仍然没有任何人可以干预格林德沃的想法,因为他就是规矩。除了那个人......

“格林德沃先生,我想您说的话的确有些道理,但是我是你的被保护人,我有权利知道你们的计划,我也需要来确保我的人身安全。”

格林德沃并没有急于回答男孩的对与错,他对眼前的人有了新得看法,也许克雷登斯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软弱。“好吧,不过你要先去休息,计划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就断现在告诉你也是毫无用处。现在,上楼去!”最后的几个字明显透露出男人的不耐烦,他不喜欢有人质疑他的命令,就算是他的客户也一样。

蒂娜的手轻轻的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克雷登斯,格林德沃先生说的没错。你现在需要休息,等计划确定下来后,我们会告诉你的。”

“好吧”,男孩的眼珠在眼眶中转了转,“你们最好别因为我还是个‘孩子’,就欺骗我。”说完,克雷登斯转身就往楼上走,蒂娜和鲁弗斯都暗自庆幸他没有把格林德沃惹毛。就在蒂娜还没坐在椅子上的同时,他们听到了楼梯上传来的闷响声。

与此同时另一方————

塞拉菲纳把帕西瓦尔安排到暖风房里,空调散发出来的暖风让他的寒冷消散了不少,他通过蓝牙耳机和塞拉菲纳抱怨着今天的任务。而塞拉菲纳也只能默默的站在屋外通过手中的中枢控制显示屏平板电脑来和人对话。

“我保证,我绝对要狠狠的弄死那个老男人。”他眉头紧蹙,看着玻璃窗外的塞拉菲纳,“塞拉菲纳,你帮我查查他。我认为所谓的资料里的有关的资料里面都他妈是假的!”帕西瓦尔现在甚至开始怀疑他为其所工作的地方都是个骗局,为什么这个人会被隐藏的如此之深?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原因。

“当然,你会弄死他的。不过你要先抓住他。”塞拉菲纳处理着屏幕上的邮件,应付着对方的回答,刚准备处理下一封邮件的时候,平板电脑似乎被黑客入侵了。能入侵进他们系统的人绝对不简单,但是通过对方的意图,塞拉菲纳发现他们的目的并不是要窃取什么信息,而是发来了一封简单的邀请函。

“亲爱的塞拉菲纳,我知道你正在看着这封邀请函,请于明天下午14时,到我们发给你的地点见面。哦,别忘记顺便请帕西瓦尔来做做客。他会喜欢的。:)
哦,当然,我找你们也是有我的委托的,希望你们可以过来一趟。

——A.D”

“哎.....这个老顽童,什么时候才能认真点?”塞拉菲纳无奈的笑笑,对于她口中的老顽童的邀请,一般人可是不敢拒绝的,毕竟他可是霍格沃滋公司的最有声望的CEO,商业界的精英人士。不过对于他喜欢入侵别人的防御系统来说,邓布利多也是一个棘手的“敌人”。看来他们要加强系统的防御措施了。

“帕西,我们有邀请了。”待里面的人完成了他的烘干后,打开门拿着刚才收到的邀请函给人看。“邓布利多,明天下午要请我们到他那里去坐坐。你知道的,这个见面不可避免。”

“但是我们的任务!?”没错,这次的任务是个彻彻底底的失败,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这次的任务还没有做任务报告。“我还没有完成我的任务报告。”

“现在看来,上级并没有要我们提供报告。这说明任务还在进行中。”其实塞拉菲纳也十分疑惑这次组织的安排。明明已经失败了,系统还是提示任务正在进行中。她反映到上级之后,得到的回答仍然是【任务仍在进行中】。没人知道这个任务的背后到底还有多少秘密。

“我反应过,但是,你知道的。他们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这也许不会扣我的工资。”帕西瓦尔穿上衣服,系上领带,“也许是系统bug也说不定。”

塞拉菲纳不想打击他,点点头,“也许你说的没错。好了,快去休息吧。明天我们还有这个邀请呢。”

帕西瓦尔则没有再继续说些什么,拿好毛巾和衣服离开了烘干室。

第二天,两个人坐着专车来到了霍格沃滋公司的楼下,依旧复古式的风格,门口依旧蹲着两尊让人感觉到略带压抑的怪物雕像。麦格女士带着两个人来到了17层的会客室,“两位稍微在此等候一会儿,邓布利多先生的会议还有1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礼貌性的微笑后,麦格女士带上门便离开了。

帕西瓦尔走到玻璃面前,向下面望去,高耸的建筑让他感到有些晕眩。这座建筑是整个市区中最高的一栋,也是让每个人都羡慕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职位都来之不易。当然,除了他们这些特工之外,也是会有普通的职位的,但是霍格沃滋公司对员工的各个方面都要求的十分严格,这也是这个公司可以长久的生存下来的原因之一。

几分钟过去后,帕西瓦尔有些坐不住了,并不是因为无聊。“塞拉菲纳,我去一下卫生间,ummm......”

“当然,去吧。我在这里继续等他,如果你还没回来我会告诉他的。”塞拉菲纳总是知道帕西的需求,他们两个也是其他拍档很羡慕的一对,仅限工作。因为在爱情方面,双方都不是对方的菜。

离开会客室的帕西瓦尔对这里的建筑布局并不是太理解,这一层并没有指示标,他只好随意的向前走动着。当然,找到目标是很简单的,但是回来——
他出来之后有些晕头转向的找不到了回去的路,帕西凭借着他的印象顺着刚才的路往回走着,然而他却尽到了另一间屋子里。这里的装饰和这里简直格格不入,给他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两侧摆放着巨大的书架,墙上挂着动物的首级装饰,当然,还有一些先进的武器。

很显然,这里是一间私人办公室。帕西瓦尔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从这里出来继续找回去的路,然而他的大脑却不受控制的让他留在了这里。来到办公桌前面无意中碰到一个并不显眼的开关,监视器的装置就呈现在人的面前。他看到有个人走到了这件屋子的门前,而且正在转动门把手开门。帕西赶忙蹲下,让办公桌挡住他的身影。

“当然,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熟悉的声音,仿佛在哪里见过,帕西努力回忆着,然而脚步声也在渐渐逼近。他快速的侧身查看了一下那人的模样。

是那个自己发誓要千刀万剐的老男人!这里难道是他的办公室?我相信如果你是帕西,你一定能够感觉到大脑瞬间空白的感受,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着,这简直是天赐良机给他报复的机会。可是要知道,在他打算去摸身上的匕首的时候才想起来他们在踏进这个公司的大门的同时,武器就被保管了。如果是这样,那么说明那个人身上同样也没有武器。可是下一秒他就发现实际情况又狠狠的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墙上还有武器,他要干掉自己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但是,那个老男人并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这是他的王牌,而且他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挂掉电话,格林德沃径直朝着办公桌走过来,但是中途似乎忘记了什么于是又转身折回去。就趁着这个机会,帕西瓦尔就起身朝着格林德沃冲刺了过去,从后面将人锁喉。

“终于让我抓到你了,天杀的格林德沃!”似乎是因为太过于激动,勒住人颈部的双臂紧绷的露出了青筋。

格林德沃两只手用力的扳着人的胳膊和人僵持着,“你他妈怎么进来的?”突然抬起的右脚狠狠的踩在人的右脚上。帕西疼的闷哼一声,抓住人的金发就把人的头狠狠的撞在了门上。顾不得仪容问题的格林德沃转过身一个狠狠的拳头就刚刚好的给了对方一拳。帕西被这一拳的惯性往后退了几步。解开了西服的扣子脱下衣服朝着帕西瓦尔扔了出去,帕西不顾扔过来的衣服,上身前倾,朝着人扑过去,双臂圈住格林德沃的腰抬腿朝着人的下体就是一膝盖。

下身火辣辣的痛感倒是让本来还想放人一马的格林德沃的愤怒值瞬间攀爬到顶端,曲起胳膊,用胳膊肘狠狠的撞击在人的后背上,抓住对方松懈的空隙抬起脚踹在人胸口上。帕西瓦尔重重的摔在了满是神秘花纹的瓷砖上。格林德沃快步走到挂满武器的墙面前,抓起一把短刀朝着帕西瓦尔的脸就是一刀。帕西侧脸躲过,抬起双腿一个完美的弧度夹住对方的腿转动着腰肢让人朝着地毯就趴了下去。

格林德沃气的用拳头捶着地面,双臂撑着地面爬起身来去抓短刀。帕西当然不会让他就这么顺利的夺回主动权,顺手抄起一旁的长鞭,用力的让鞭子抽在距离格林德沃手部还有几厘米的瓷砖上,清脆的鞭子声让他放弃了短刀。回身按下办公桌上的隐藏按钮,抄起几把银质的小刀朝着帕西就扔了出去。躲开这几把小刀的技术帕西瓦尔还是有的,一个下蹲和一个回身让鞭子缠在格林德沃的脚踝上,用脚挑起地上的短刀朝着格林德沃就砍了下去。

塞拉菲纳对于帕西瓦尔这么久都没有回来开始感到疑惑,还没等她继续想下去,邓布利多就推门进来了。“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我想帕西已经开锻炼身体了吧?”

塞拉菲纳对邓布利多的奇怪的话语更加感到了疑惑和不安,“他出去快有十分钟了,不知道他到底干什么去了。您所说的锻炼身体......是什么意思?”

“哦,看看我的脑子,都忘了告诉你。”从身后的保镖手里接过控制器,打开了他们前面一面墙的开关。屏幕上正是帕西瓦尔和另一个男人大打出手的样子。

“哦我的老天,他在干什么?”塞拉菲纳揪心的看着屏幕上的两个人。

“很显然在打架不是吗?我认为格雷夫斯先生需要一些情绪上的释放和解压。所以,被打的那位是格林德沃先生。”

塞拉菲纳转过头看着这位正在看着屏幕笑嘻嘻的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所以,这个邀请就是为了这个?让帕西和格林德沃打个你死我活吗?”

“当然不是,我有一个很重要的委托。差不多可以了,皮特。去开门吧。”



感谢大佬们不杀之恩——遁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