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室町美少年真岛吾朗

主催人,也是究极杂食人,不混圈。
目前主如龙:桐性恋,桐岛互攻赛高,岛桐up,大计院
2077:银V,V银,银V银,喜欢2077和巫师。
DMC:只要兄弟在一起幸福就吃。
DmC:mVmD向偏多。
巫师:狄拉夫x杰洛特 不逆,吃狼叶官配。
TEW:allseb受不逆
生化危机:威斯克x克里斯不逆。
以上不逆不代表我不吃逆。
陌生人就不要过来啦,不感兴趣。

片段三

家中一片狼藉,所有的东西都被翻乱了。有人已经盯上了帕西瓦尔,不论是那个案子,还是他自己。他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这个事情,出不去了。

可是帕西瓦尔并不是遇到困难就会退缩的人,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情并不简单。拿出背包简单的装了一些必须用品后就赶紧离开了。

【叮铃铃——叮铃铃——】

纽特的手机在他的耳边刺耳的响着,天杀的谁会在这种时候给他打电话?起身看了看床头柜上的电子时钟,凌晨三点十分。

“hello…”

“嘿,纽特。我二十分钟之后到你家,我有要紧事情找你。”

“你的要紧事情有我睡觉重要吗!”纽特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瞬间气的爆炸。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对待自己了,就算他以前是他的助手,他随性的样子也让纽特束手无策。

“对不起。纽特,这次我是认真的。”

“好吧,你最好给我个合适的解释。”

————————————————

“帕西,我说过多少次了,那个案子你不用抱有愧疚感!那不是你的问题,就算是福尔摩斯我打赌也不可能找到那个男孩!我们几乎把整个城市都给搜索了一遍了!”

“不,我没有愧疚感!你还没明白我的意思吗?那个男孩,又出现了,而且我的电脑,我的家里都出了问题。事情不可能那么巧,你还没明白吗?”

“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男孩失踪了,又是你的案子,也许就是因为你总是放不下它,所以才产生了幻觉,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幻觉。”

“纽特,我是认真的。电脑被人黑掉了,家里被人翻了个底朝天,我觉得下一个就是我了。幽灵男孩的案子所有的线索现在都在这里。”帕西瓦尔指着自己的脑袋,“他们可以拿走一切,唯独这里,他们拿不走。”

“Okay,也许他们下次应该撬开你的脑壳把你的脑子拿出来清理一下。”

“所以你到底是帮还是不帮?”帕西瓦尔忽略了对方的冷嘲热讽。

纽特和帕西对视了将近一分钟之久,他不喜欢和别人对视的这个习惯只好让他妥协。“好吧,就这一次。答应我。”

“我答应你。”

评论

热度(18)